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

华东局召开华东地区空勤人员作风整顿阶段性工作会

2021-09-07

  为落实好民航局对作风整顿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华东地区运输航空公司空勤人员作风整顿工作,7月28日上午,华东局组织召开辖区空勤人员作风整顿阶段性工作视频会。华东局航安办、飞标处、CMO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各监管局飞标处领导、运输航空公司POI、运输航空公司运行副总、总飞行师、飞行部和飞管部领导参会。会议由华东局飞标处陈智华处长主持,丁志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华东局航安办通报了作风问题不安全事件,华东局飞标处对作风整顿重点单位重点人员的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从整顿工作的目的与意义、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对运输航空公司空勤人员作风整顿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长龙航空代表航空公司做了发言。

  最后,丁志平副局长首先介绍了空勤人员作风整顿的由来,通报了民航局和华东局下半年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同时,对航空公司下一步作风整顿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宣传教育;二是作风建设和三基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三是要从系统方面,查找作风方面存在的不足;四是要认真做好人工飞行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