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

华东局对辖区运输机场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远程督查

2020-02-24

  2月21日,华东局组织对浦东、南京、无锡、温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青岛等9个机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督查运用云视讯系统以远程督查形式开展。张振宇副局长,机场处、航卫处、机要部门及监管局领导相关处室参加督查。

  督查听取了各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采取问询、调取机场实时监控等方式对机场进出港旅客体温检测、公共区域消毒、一线员工自身防护和培训、隔离区设施及转运保障、防控物资储备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远程检查。张振宇副局长肯定了各机场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持续做好民航安全生产工作。张振宇副局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根据疫情防控的新特点、新要求,各机场要做好“防闲、防慌、防忙”工作,坚持“保安全运行、保应急运输、保风险可控、保精细施策”,深化细化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